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2日上午,数统学院召开四月份的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16级班主任老师、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陆伟主持。

首先,全体班主任老师依次对本班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整体就业情况、未修满学分学生情况、考研学生情况、就业学生情况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早在会议召开之前,各班班主任老师已经对本班学生进行了一次细致而全面的摸排。对毕业生系统摸排,是做好就业工作的基础。

随后,党委副书记陆伟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全面解读,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作为就业工作的第一直接负责人的定位,也明确了学院领导、班主任、学工办三方的工作职责。学院领导对接班主任老师,应详细了解每一位学生就业意向,建立精准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充分了解未就业的原因、目前就业的进展、需要学院帮扶的措施,及时有针对性的为学生推送就业信息。班主任老师也对其涉及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院长曾祥勇充分肯定了毕业班班主任在学生就业工作中所作的工作和努力,他强调要切实做好毕业就业工作,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切实做好学分不够学生、考研学生、二战学生、就业有困难学生的各项工作。院党委书记万路路要求各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当前形势,全力做好服务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