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抗疫行动】数统学子同全国大学生一起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作者:张雨晴      发布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3月9日,国家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与人民网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以直播的方式顺利举行。下午两点半,数统学子端坐在屏幕前,全神贯注上起思政大课。

疫情之下,从医务工作者到人民子弟兵、从公安民警到基层干部、从科研人员到志愿者,奋斗在前线,同心“战疫”。疫情大考告诉所有人,战“疫”青年应有的责任担当。院团委书记周杰观看直播后,感慨道:“将近三个月的战斗,让疫情得以初步控制,在这个世界上,也只有伟大的祖国能做出这种成效,日益强大的祖国,已成为我们最强大的后盾,生于斯时多幸运,愿得此生常报国!”

疫情之下,大学生应肩负起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前方努力奋斗,后方自觉坚守。疫情如令,责任如山。在这场众志成城、同仇敌忾的战斗中,中国人民的团结信念和责任感令世界为之震撼。在这场抗“疫”战争中,有三分之一都是90后或00后的青年,他们在这次抗疫战场上用自己的勇气和智慧展现了他们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为同属中国青年的我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应用统计学1802班的何倩表示:“经过一堂思政课的教导,我明白了许多。明白了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的道理,明白了爱国的意义。这不仅仅是一堂课,更是对我们人生的引领。”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