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抗疫行动】学院召开班主任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20-02-28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数统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相约班主任QQ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学期班主任例会。这次云例会由党委副书记陆伟主持召开,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班主任老师均准时出席。

首先,陆伟将数统学院三月份学生工作要点一一向老师们传达并做具体工作布置。他要求班主任们一要坚守疫情防控主战场,二要弘扬爱国奋斗主旋律,三要夯实学业学习主阵地,四要畅通服务保障主渠道,五要保障就业升学主任务。他希望班主任们能够切实履行责任,带领本班学生顺利度过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

20312

院长曾祥勇要求班主任工作一定要从细微处着手,日常工作要做实做细,要详细掌握每一位学生的情况,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尤其是毕业班班主任,今年的形势对研究生招考和求职就业都产生了不小的影响,班主任需了解每位学生的考研、求职等具体意向信息,督促学生早做准备,对学生开展针对性的帮扶。

院党委书记万路路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位老师要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强化学生的担当意识。同时,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对于因心理问题、家庭特困等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准确掌握学生安全健康情况、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及时上报特殊学生情况,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