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抗疫行动】打赢疫情阻击战,我们在行动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20-02-02       点击数: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落实防控任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教师,学院一方面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引导教职工做好自我防护,出行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尽量避免集体乘车,单车单人出行,另一方面通过网络或者电话及时了解每一名教职工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实行“一日一报”。

    

针对学生,学院要求班主任、导师及时了解本科生、研究生状况,实行“一日一报”。对未能回家的学生,与其家人密切沟通,随时掌握学生身体状况。学院还及时将《湖北大学关于延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导师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传达到每一位师生,确保人人知晓。根据学校统一要求,学院组织教师积极准备在线授课,督促导师对学生毕业论文早关注,严格把控论文质量,确保学生学业不受疫情影响。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