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暨年终总结会
作者:郑大彬      发布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2020年1月9日,数统学院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暨年终总结会在院201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副院长郑大彬教授主持,学院青年教师近30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毛井、李念、陈立分别作了题为《Eigenvalue comparison in Steklov eigenvalue problem and some other eigenvalue estimates》、《A brief introduction to permutation polynomials over finite fields》、《超曲面的曲率流及其自相似解》的学术报告。报告后,与会的青年教师纷纷上台报告了自己一年来的教学工作、科研成果,有成功的经验,有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大家一起交流信息,分享成果,寻求合作,收获满满。

最后,院长曾祥勇教授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青年教师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在教学科研方面为学院做出了贡献,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