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推陈出新,敢为人先——2020年“数忆六载,幸君统行”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王思怡      发布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数忆六载,幸君统行”元旦晚会于2019年12月22日下午19:00在小礼堂进行。湖北大学党委副书记侯勇,组织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以及数统学院全体师生等参加此次晚会。此次晚会主要从旭日初升、暖日和风、落日晚霞这三个篇章展示了数统学院精心策划的表演节目。

晚会流程结构完整,富有逻辑。以一天中太阳的日出到日落为线索,将所有节目分为了三个篇章,通过歌曲,舞蹈、相声、舞台剧、走秀、配音秀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数统学院的生机与活力。

晚会节目内容新颖,紧贴实际。此次晚会以抖肩舞为过渡,将观众们从数统学院2019年走过的风风雨雨引入晚会节目。晚会不仅将数统院小书童支教团融入小品,把学生们学数学的真实内心通过抖肩舞和配音秀等节目展示出来,引起师生共鸣,而且在第二篇章的最后进行了数统学院第三届十佳大学生表彰颁奖,让学生们一起向榜样看齐。晚会节目中不仅学生是主角,老师也是主角,从抖肩舞的特邀嘉宾,歌曲串烧,到师生T台秀,本次晚会让老师也多方位的融入学生,一起共享晚会的欢乐。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广受好评。节目展示的过程中经常从台下听见笑声和欢呼声,无论是小朋友们在台下拿着荧光棒一起跳舞,还是观众席上手举亮牌随歌摇摆,都使得现场气氛活跃,收获许多好评。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从结构、内容、气氛这三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展示了数统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紧密联系,弘扬了团结一致,劲儿往一处使,为了达到一个共同的目标而拼搏向上的精神。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