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9年高光谱图像处理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彭江涛      发布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月13-15日,由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2019年高光谱图像处理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自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湖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深圳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武汉科技大学等20余所国内外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近90名从事高光谱图像处理及其应用的师生参加了会议。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院长曾祥勇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学科发展和学科特色等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推动我院图像处理及应用数学等相关领域的建设与发展。

整个学术研讨会持续两天,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杜谦教授、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Antonio Plaza教授、武汉大学张洪艳教授、中山大学李军教授等共17名专家学者作了相关领域的报告。会议始终洋溢着浓郁的学术气氛,专家们从不同方面阐述了高光谱图像处理及其应用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学术动态及发展趋势。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