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2005级数学专业校友返回聚会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月7日,学院2005级数学专业校友返回学校纪念毕业10周年。院党委书记万路路、院长曾祥勇、副书记陆伟及部分任课教师出席座谈会,与校友们相聚一堂共话师生同窗之谊。

聚会在学院201报告厅举行,曾祥勇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十年来学院的变化,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并祝福校友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辉煌的成就。各位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在这十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分享了在此期间或幸福或辛酸的故事。

19CC2

聚会现场大家青春洋溢,虽多年未曾见面,却分外亲切,相聊甚欢。大家看着班级的毕业合影,一张张熟悉的面容勾起了校友们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经典的定格留下了不老青春的印记。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