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九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我院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耿雨萱、高天同学分别斩获初中数学组一等奖、高中数学组三等奖。其中,耿雨萱同学获得的是全校唯一一个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79名学生参与,采取临场随机抽题的考核模式,选手需于封闭环境在两小时内完成备课、教案撰写、PPT制作,然后进行10分钟模拟授课及3分钟即席演讲,充分考察了选手的综合能力和教学水平。

备赛阶段,学院指导教师黄朝炎、刘芸等精心筹划,积极准备,多次开展本硕联动教学技能比赛,促进全院各年级师范生综合教育素质和教学能力提升,并通过层层选拔推选出两名优秀师范生代表参赛。在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培训,两名选手在决赛中再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的师范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