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八期党校】党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李钰婷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2019年11月11日,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八期党校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交流会顺利举行。数统学院组织员周杰老师和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杰老师主持。

各培训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从什么是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和党校学习的收获和体会三方面进行学习成果的汇报。力求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认真努力,生活上勤俭节约,这次的党校学习,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小组代表冯睿同学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她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她在报告的最后说到:“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加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拥护党的团结统一,坚持党的领导。”

最后,周老师总结本次培训班的收获,并对全体党校学员提出希望:希望每位同学认真总结,理论联系实际,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数统学院第八期党校的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交流会伴随着周杰老师的讲话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