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江城六茶客”团队荣获“2019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11月9日,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办的“荆楚正青春•2019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颁奖仪式举行,我院“江城六茶客”团队荣获“2019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称号。

“江城六茶客”社会实践团队是团中央“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扶贫专项团队。团队以习近平总书记待客的那壶茶——恩施玉露的发展现状与乡村振兴为题,拜访了恩施玉露非遗继承人,参观了恩施玉露文化馆、乡村茶工厂,采访了茶厂工人和当地村民。调研共发放问卷400份,撰写5万字的调研报告和12篇田野日记,制作6集系列纪录片《硒城茶事》,为恩施玉露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