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本学期11月份班主任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2019年11月6日中午,数统学院召开11月份班主任例会。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陆伟主持。

首先,学工办老师马荣、周杰将近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助学金评定、学业警示、主题班会、数学文化节、元旦晚会等工作。

陆伟副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强调。首先,安全稳定工作应该放在学生工作的首位。班主任应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动态,关注特殊学生。充分利用学生网格化管理小组,切实维护学生安全稳定,做到安全管理无缝隙,不漏一人。其次,截至目前,毕业生签约人数较少,毕业班班主任要全面详细掌握每一名学生情况,密切关注思想和心理动态,掌握其考研或者就业的具体信息,以便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和帮扶。最后,陆书记对近期的具体工作细节也进行了解释和指导。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