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院党委书记万路路为学院学生上党课
作者:周杰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11月4日晚19:00,院党委书记万路路为学院学生上了一堂题为“坚定道路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党课,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聆听了此次党课。

课上,万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方面进行展开,从新中国70年探索奋斗的伟大实践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意义和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自觉三个方面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辉煌成就与坚定道路自信。

讲课中,万书记提道,“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性飞跃。取得这些伟大历史性成就的重要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探索形成了一条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坚持这条道路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自觉。”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李天琪同学在听完此次党课后,感慨道,“我们今天选择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凝结着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长期探索的心血,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找到这条道路不容易,坚守这条道路更需要自觉和自信,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一定要坚定道路自信,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