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周杰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1月4日,我院领导班子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路路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领导班子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章中党员部分内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随后,领导班子对照党章“5个是否”、《准则》“8个是否”、《条例》“5个是否”进行逐一对照检视发言,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会后,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会上交流讨论的情况,整理完成了书面报告统一交至学院党委备案。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