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戴慧茹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2019年11月05日晚7点,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和要求,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本科生第三支部在数统院201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主题学习、观看纪录片的形式进行,共计14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由郭元浩同志主持,组织党员同志进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及宪法知识的相关学习。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1)集中学习宪法;2)集中观看榜样纪录片;3)小组讨论学习并发表感言。整个主题学习中,所有与会同志积极参与,积极响应,对观看榜样纪律片中优秀党员的事迹及为人民服务的一言一行进行了较为深刻的思考和讨论。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又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不但继承和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更帮助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丰富了党员同志的学习生活。大家一致表示,要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时刻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和使命,以更高的标准和规范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