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汪頔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9年10月26日,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数统院八楼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陆伟、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周惠宇、院团委书记周杰、校学生会副主席甘睿劼出席大会,院学联会主席团及各班团学代表共96人参加会议。

10月26日13:00,预备会议在数统学院八楼报告厅准时召开,全体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均准时到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以及大会的议程。预备会议结束后,大会主席团成员在数统学院201报告厅开展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以及大会分团讨论名单。

经过前面一系列的准备活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于下午14:00在数统学院八楼报告厅正式召开,全体代表准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院党委副书记陆伟、校学生会主席作为代表致辞。院团委书记周杰作共青团工作报告,院学联会主席张荣嘉作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全体代表听取《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章程》修订工作报告。会议结束后,全体代表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大楼门前合影留念。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是各代表团分团讨论,大会各代表团团员在各代表团团长的带领下,于各代表团所在会议室学习相关讲话精神,讨论了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章程》修订工作报告,随后各代表团展开了对各自议题的讨论。

各代表团分团讨论结束后,大会主席团成员于数统学院201报告厅再次召开了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上大家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大会工作报告以及章程修订工作报告情况,会议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的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第二次全体会议于晚上19点在数统学院八楼报告厅正式召开,全体代表准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报告、《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章程(修正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的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全体代表参与投票选举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成员。

半小时后,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正式召开,闭幕式由周杰主持,全体代表参与会议。会议上宣读了新当选的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成员,两届主席团交接会旗,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宣誓就职。随后,全体代表在第六届主席团代表杨婧雯的带领下宣读《湖北大学学生誓词(试行)》,大会在全体代表奏唱的《湖北大学校歌》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