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集体座谈会
作者:张荣嘉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集体座谈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多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万路路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依次发表了自己在学院工作的感受,并指出了日常工作的一些问题,同时也对学院建设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院领导班子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同时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院长曾祥勇肯定了青年教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贡献,表扬青年教师对工作不推不拖不懈怠,希望他们更加努力,继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党委书记万路路最后总结,他表示此次座谈会开的非常成功,他希望今后应更多地搭建此类平台来听取青年教师的感受、问题和建议。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