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来学院调研
作者:向妮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22日,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院长曽祥勇教授代表学院对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院学科建设现状和研究生培养工作。他表示,双方所在的都是省属重点高校,应该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院长刘建科教授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从调研交流中学到了很多,他希望我院也能赴陕西科技大学交流访问。调研会上,双方还针对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