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9年湖北省高校数学学科发展研讨会召开
作者:郑大彬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月18日至20日,由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办,湖北文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19年湖北省高校数学学科发展研讨会在湖北文理学院举行。此次会议旨在推动湖北省高校数学学科发展,加强数学教育与研究工作者之间的交流,总结近年来数学理论及其应用、数学教育教学的最新研究成果。

来自湖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海军工程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纺织大学、长江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湖北民族大学、三峡大学、黄冈师范学院、湖北文理学院、湖北工程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科技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荆楚理工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的1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院长曾祥勇教授在大会开幕式发言中介绍了主办湖北省高校数学学科发展研讨会的初衷和使命,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促进湖北大学与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湖北大学乃至湖北省属高校数学学科的发展。会议期间,黄冈师范学院的彭锦教授,湖北大学的贺研副教授、长江大学的李志副教授、湖北文理学院的张敏捷副教授,深圳优师汇联盟张勇奎总裁分别作了相关研究领域的大会报告;湖北大学的潘莹丽,黄冈师范学院的江芹、周学君、陈惠汝,长江大学的向长林、李勇,湖北科技学院的吴昭君、鈡绍军、华锐,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刘开拓等作了分组报告。

据悉,会议筹备组决定2020年湖北省高校数学学科发展研讨会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办。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