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师生党员多形式观看张富清纪录片《本色》
作者:周杰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近日,反映张富清先进事迹的电视纪录片《本色》在湖北卫视首播,同时在长江云上线播出。我院师生党员采用多形式观看并热议该纪录片。

 

该纪录片讲述老兵张富清的本色人生,学院师生党员通过纪录片聆听并感受老英雄不忘初心、深藏功名、艰苦奋斗、廉洁齐家、一生为民的故事,大家都深受启发。其中,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媛看完影片后说:“张富清,是当代军人和退役军人的典范,像这样的战斗英雄,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身为党员,要有一切为了群众,为了群众的一切,为了一切群众的境界。我们要学习张富清老党员作为时代楷模的精神,不断修炼,提升自己的党员境界。”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高天看完后写道。我院研究生党员肖欢自主看完《本色》后手写千余字心得体会,他说道:“我们向张富清爷爷学习,就应该学习他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不论身份、不求荣利,舍小我,为大我。”

 

据悉,在前一阶段观看学习的基础之上,学院还将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围绕相关学习和心得体会展开交流座谈,力求将这份精神首获运用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