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作者:周杰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我院全体教师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9年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万路路主持。

会上,万路路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介绍了湖北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分类指导重点任务清单,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据悉,学院针对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制定了实施方案,通过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四重四亮”活动、研讨调研督查、专项整治、重温党的峥嵘岁月等内容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找问题、强学习、勇担当、甘奉献,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与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