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9年密码函数与循环码学术研讨会在校召开
作者:李念      发布时间:2019-08-23       点击数:

8月18日至20日,2019年密码函数与循环码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此次研讨会由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主要参会人员包括来自香港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

香港科技大学熊茂胜教授, 西华师范大学唐春明副教授以及西南交通大学阎昊德副教授等专家学者们分别从不同方面阐述了密码函数与循环码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学术动态及发展趋势。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极大鼓舞了青年教师和在校学生们的学术热情,使大家受益匪浅。也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对方院校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