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主任例会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2019年9月1日上午,正值学生返校报到,数统学院新学期首次班主任会如期举行。本学期学院共有21个行政班级,21位教师担任班主任。会上主要就新学期开学事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同时,各位班主任也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商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陆伟主持。

院学工办老师马荣就开学之初学生工作内容等进行了传达,主要包括新学期班会点名、缴费、课堂考勤等内容,团委老师周杰就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布置。

党委副书记陆伟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着重强调了几点重点工作。班主任是对学生成长非常重要,需要积极关注学生各方面情况,重点聚焦班级学生安全、学风建设、学生活动、学生就业等,依托新媒体加强与学生、家长与任课教师的沟通,在新的学期做好教育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