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新突破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9-08-19       点击数: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学院共有6个项目喜获立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4项,青年项目2项。

近年来,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组织工作,并注重管理制度和组织形式创新。针对2019年基金申请工作,学院多次组织有经验教师为青年教师辅导,激励他们认真负责做好传帮带,有效促进了青年教师基金申报质量的提升,今年多名青年教师首获面上项目。

科学基金作为中央财政科技五大计划之一,是科研人员从事基础研究的主要资助渠道,也是高校基础研究的规模、实力和水平直接体现,更是推动我校“提质、进位、百强”的重要指标。2019年,在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基金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为数学学科建设奠定了一定基础,为下一轮学科评估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项目批准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11971155

廖军

融合系与局部化

面上项目

11971156

郑大彬

有限域上具有特殊性质的函数设计及相关编码研究

面上项目

11971157

向妮

流形上几类完全非线性偏微分方程Neumann问题解的正则性研究

面上项目

11971158

刘慧清

基于图和超图结构性质的弹性指数及应用研究

面上项目

11901174

张坤

特殊情形下块与其Brauer对应之间关系的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11901175

潘莹丽

基于尾期望回归模型的分布式优化方法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