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辅导员学风建设组与日常事务教育管理组座谈会召开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学校辅导员学风建设组与日常事务教育管理组座谈在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3会议室召开。本期座谈会的主题是大学生学风建设,辅导员分层分类培养的学风建设组成员参加论坛,论坛由学风建设组组长陆伟主持。

首先,陆伟汇报了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学风建设方面的情况以及主要经验和做法。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弓、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琴以及历史文化学院副书记郭仿兰分别就本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的做法进行了分享,也就此提出了很多问题及困惑。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肖文杰、生科院辅导员刘阳卓以及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武月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在学生工作尤其是学风建设这块的经验和心得体会,用实际案例讲解了怎样去强化学院学风氛围,打造良好学风环境等工作。

参会人员还围绕考研、考勤、学业辅导、专业认同、职业规划、阳逻衔接等实际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探寻解决问题的科学对策和有效方法。本次会议是该小组第一次座谈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