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总结大会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2019年7月4日,数统学院本学期班主任总结大会在203举行,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陆伟主持。

大会分为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座谈研讨,主题是当下学生的学习状况及如何开展学业辅导。班主任老师就学生学院成绩差的原因进行了探讨,也就如何强化学风进行了讨论。第二部分是班主任工作总结,2016级和2017级班主任结合ppt,对上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

党委副书记陆伟强调,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已圆满的完成了,下学期的工作重点主要有:学生的安全稳定永远是重中之重,应把它摆在学生工作的首位;狠抓学风建设,把学生建设落到实处,突出细节;针对性地开展一些特色活动。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