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对各实验室进行安全和卫生专项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向妮、党委副书记陆伟、研究生秘书石毅对全院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和卫生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覆盖了我院研究生所在的全部实验室,除常规的卫生检查外,还重点查看了各实验室的消防设施及安全通道情况,排查安全隐患,迎接即将到来的暑假。检查中,大部分实验室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环境干净整洁、井井有条。

本次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各研究生实验室的安全意识和环境卫生意识,特别是增强了同学们安全隐患防范的责任心。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