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8级学生回迁工作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6月28日晚上,我院顺利完成2018级学生阳逻回迁工作,200余名新生成功入驻三期学生公寓。

晚上19点左右,装载数统学生行李的第一辆货车到达三期公寓。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工办老师和18级各班班主任在现场协调回迁工作。晚上8点,突降大雨,但是负责迎接阳逻学弟学妹的志愿者们丝毫没有懈怠,许多人全身被雨淋透,毫无怨言。在回迁过程中,许多老师都加入了搬行李的队伍。

回迁工作是每年的重要工作,牵扯到方方面面,学院今年充分吸取以往的宝贵经验,周密部署,以极高的效率完成了今年的回迁工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