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赴汉阳、荆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周杰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2019年6月24日起,我院教师胡清峰、姜峰、付星、周杰等一行在院党委副书记陆伟的带领下前往武汉汉阳蔡甸,荆州地区的公安、松滋和石首三地,分别在汉阳一中、公安一中、松滋一中和石首一中等四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在招生宣传过程中,针对2019年高考的最新政策,参与宣传工作的教师代表就高招录取政策、历年录取情况、学校基本简介、各专业特色及优势学科等问题对当地高考考生及家长进行宣传讲解,并结合考生高考成绩、兴趣性格、能力特点、家庭状况等因素对其高考志愿填报进行规划和指导。

据悉,本年度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组织和精心安排下完成,前期经过人员选拔、资格审查、培训等环节,我院连续多年对接上述中学,招生宣传工作在武汉蔡甸、荆州三县均得到了有效的展开和实施。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