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获评优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17年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考评结果,我院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获评优秀。

此次全省共有170个省重点实验室参加考评,37个实验室获评优秀,其中依托高校建设获优的实验室35个,依托企业建设获优的实验室2个。省重点实验室采取多方投入、定期评估、择优支持、动态调整、开放共享的管理模式,年度考评是落实实验室管理机制的重要保证。省科技厅通过评估检查实验室年度运行管理情况,评价实验室绩效产出水平,引导实验室的定位和发展方向,促进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另一方面,科技厅通过评估检查为实验室年度后补助提供依据,为推荐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作参考。

此次省重点实验室考评从2018年4月开始,历时1年多,由材料网评、现场考察、问询答辩、综合评议等多个环节组成。经过层层筛选,我校4个实验室进入第二轮考评。评估专家组现场考察4个实验室,听取实验室负责人汇报,并围绕实验室人才队伍与基建、日常运行管理、科研活动及产出、对外开放与交流等方面进行问询。科技厅领导和考评组专家对学校实验室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