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六月份班主任例会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数统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了六月份的班主任例会,院党委副书记陆伟主持了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陆伟首先对上个月的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暑期学生安全问题,假期安全问题包括暑期留校学生安全问题、放假返乡途中安全问题以及专业实习学生安全问题,各班一定要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每人签署安全责任书。二是关于2015级毕业生就业问题,班主任老师应尽快催促学生提交三方协议或者劳动合同,对于2016级学生,各班要早做准备,开展相关工作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三是各班要要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动态,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反应。最后各个班主任之间就暑假期间学生管理、暑期留宿、毕业班实践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困难,学院后期将对此逐一调查、解决。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