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9年湖北数学教育发展研讨会召开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6月15日至16日,2019年湖北数学教育发展研讨会在校召开。此次研讨会由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主题聚焦中学数学教育,来自省内外30余所中学近120余名专家学者和数学教育界校友参会。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对参会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湖北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将加强省内大中小学数学教师特别是湖北大学数学教育界校友间联系,促进省内数学教育领域研究者、大中小学数学教师等数学教育者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省内数学教育领域的交叉、融合与发展。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1989级校友、武汉市第十七中学校长钟守军以“感动、感恩、感怀”为关键词表达回到母校的感受,期待湖北大学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不断发展壮大。

首都师范大学王尚志教授、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特级教师周远方、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特级教师孔峰、湖北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木洲教授以及来自省内多所知名中学的教师代表等做了邀请报告,共同交流数学教育领域融合和发展。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