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9年全体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田一禾      发布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2019年6月4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9年全体团员大会在商学院三号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班子、2016级与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出席了会议。大会中进行了选拔数统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实习主席的竞职演说。

今夜的三号报告厅灯光璀璨,傍晚七时许,全体团员大会在热情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在第一环节收缴团员团费后,实习主席团候选人竞职演讲正式开始,10位竞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或抑扬顿挫,或娓娓道来,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喝彩。紧接着,到场观众按班级顺序依次上台投票,工作人员现场清票。

据悉,10位实习主席团候选人是经学生自愿报名、团支部推荐、资格审查等环节筛选而出的,将根据大会投票结果从10位竞选人中选出6-8位实习主席团成员,评选结果将在24小时内公示。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