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2019年5月21日,数统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大会,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相关内容。数统学院党委书记万路路、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陆伟主持。

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相关规定,全体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推动了党性观念、纪律规矩意识和党纪国法入脑入心。

其次,陆书记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各支部要按照学校规定尽快完成《条例》和《监察法》的学习,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宣讲。教师支部要精心组织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知识测试活动。陆书记还传达了关于做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最后,万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各支部应按照党章党规要求,扎实开展支部组织生活,支部书记应当把担子挑起来,把责任扛起来。党务工作要精心组织、落地落实,党委书记要带头参加,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万书记也对“学习强国”APP的使用和学习进行了强调。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