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9武汉图论及其应用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赵芹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5月10日至12日,2019武汉图论及其应用研讨会在我院举行。此次研讨会由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来自国内外各大高校的30余名专家学者参与了会议。

开幕式上,刘慧清教授对前来参会的图论和编码学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介绍湖北大学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进一步促进图论与编码学的研究与交流。

中国组合数学与图论学会副理事长、南开大学组合数学中心副主任、数学学院副院长李学良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On the rainbow disconnection number of graphs”的学术报告。通过报告会,极大鼓舞了青年教师和学生们的学术热情,使大家受益匪浅。

中国科技大学侯新民教授、马杰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鲁红亮教授、华中师范大学胡智全教授、山东理工大学王建锋教授、安徽大学潘向峰教授、福州大学刘清海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崔庆教授等10余位专家和青年学者做了邀请报告和分组报告,共同交流图论和编码学等相关方向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