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班主任例会及班级网格员培训大会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网格化管理,提升学生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切实维护学生安全稳定,2019年4月27日,数统学院召开班主任例会及班级网格员培训大会。

在班主任例会上,党委副书记陆伟强调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五一假期马上来临,班主任要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警惕谨防被骗,按时返校,召开班会清点到校人员;毕业班班主任应全面摸排学生情况,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心理动态,一对一、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一人一策制定关爱帮扶措施。

在全院网格员培训大会上,学院辅导员马荣老师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维护学生安全稳定的通知》,并就其中涉及到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于网格员也提出了几点要求,身为网格员首先要确保通讯畅通,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更要关注对于在外住宿同学的情况。随后,全体网格员观看了一个关于抑郁症的视频,就何为抑郁症以及如何进行初步的判断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