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应用统计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学院举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对应用统计学专业开展自评工作。副院长付应雄及部分统计系教师参加了评审会。

此次评审邀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虎教授、李锐教授、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研究院钟永恒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陈洪教授、湖北大学毛泽春教授作为评审专家组。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与师生座谈等方式对详细了解了该专业建设情况。经过评审,专家组成员认为该专业培养方案设置科学、合理,专业特色明确,一致同意新增该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