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务处来学院调研“荆楚卓越教师计划”项目的开展情况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4月23日,教务处副处长吴明群一行3人来学院调研“荆楚卓越教师计划”项目的开展情况。院长曾祥勇、副院长付应雄、副书记陆伟及部分教师参加调研会。

会上,曾祥勇首先介绍了学院整体的本科教学工作。付应雄针对“荆楚卓越教师计划”项目的实施及开展做了详细的汇报,学院为该计划专门制定了培养计划,并且在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选拔20名学生组建卓越师范班,根据卓越师范班的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教务处吴处长听完汇报后,肯定了学院所做的工作,也为学院下一步工作出谋划策。并邀请付院长在学校即将召开的“卓越应用人才推进会”会议上作大会发言。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