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七期党校】阅读学习《党员生活》
作者:谢尔心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2019年4月25日晚,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七期党校培训班在院201报告厅开展了以阅读学习为主题的党课,此次党课以阅读《党员生活》此类书籍并学习交流为主要内容。

在此期间,只见同学们或低头深思或提笔记录,看到感人之处还会有稍许感慨,纸笔沙沙之声与交流敬仰之声融为一体 。有的同学在阅读完自己的书籍之后还会与他人交换书籍学习,在党课结束之时也仍旧有同学留下来继续学习。

本次党课通过让同学们自主阅读学习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共产党员甘于奉献、大公无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同时也意识到自身不足应当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向优秀党员看齐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