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年度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4月12日至14日,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2019年年会在武汉大学举行。在2019年度学会优秀论文的评选中,我院博士生李丽莎的论文荣获一等奖,硕士生陈伟健、郭露的论文荣获三等奖。

优秀论文评奖是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年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的20多名博士、硕士研究生的论文参加评选。经过专家初审、现场答辩、专家无记名投票等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来自2015级基础数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李丽莎撰写的论文《Permutation polynomials》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2015级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研究生郭露撰写的论文《Maximum likelihood estimation based regression for multivariate calibration》、2016级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研究生陈伟健撰写的论文《Kernelized Elastic Net Regularization based on Markov selective sampling》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