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辅导员学院测评工作会暨12月班主任例会召开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2018年12月6日,数统学院辅导员学院测评大会在203会议室召开,校人事处副处长唐良敬带领招就处严蓉老师对学院三位专职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测评。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班子其他成员、专任教师和行政教辅人员代表共计十人参与了测评打分。

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以及辅导员马荣、周杰依次就2018年度工作任务进行了述职,学院测评人员填写《湖北大学辅导员2018年年度考核评价表》,测评结束后进行了统分等相关工作。

随后,学院组织召开了12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会上,党委副书记陆伟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首先,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紧抓不能放松。近期学校出现多起不同类型的安全责任事故,要把“五谈”工作贯彻落实到所有班级中,通过谈心谈话了解学生近期动态,减少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其次,最近天气寒冷,很多班级出现了旷课的现象,班主任要严格考勤纪律,提醒同学们准时出勤。同时,要注意添衣保暖,注重身体健康。第三,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以及期末考试都相继到来,每班要进行考风考纪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强化考试管理。最后,截止目前,毕业班的就业率不是非常理想,签约的同学比较少,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强化班级同学信息沟通,全面及时把握毕业生就业状况,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