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暖阳志愿服务队逐梦飞扬项目获武昌区第五届公益创投立项
作者:刘晨阳      发布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2018年9月27日,武昌区第五届公益创投比赛在VV++车联网产业园圆满举办成功。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暖阳志愿服务队“逐梦飞扬”项目成功中标。

武昌区第五届公益创投决赛开幕式

在经过第一轮的盲选之后,十三个志愿服务项目脱颖而出,在经过第一轮的预赛之后,暖阳志愿服务队以培育类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成功闯入决赛。在决赛当中,暖阳志愿服务队队长兼逐梦飞扬项目负责人刘晨阳通过PPT、现场汇报、实物展示等形式,全面的展现了逐梦飞扬项目的持续性、落地性和可持续性,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中国社工联合会公益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魏晨对逐梦飞扬项目当中的数学特色元素和创新性表示高度认可,也对暖阳志愿服务队项目方面未来的落地给予了期望。暖阳志愿服务队的志愿事迹也引起了各方社区的关注,也纷纷希望与暖阳志愿服务队建立长期的志愿合作关系。

武昌区第五届公益创投预赛答辩现场

逐梦飞扬项目负责人刘晨阳做汇报展示

最终入围决赛的十一个项目中,逐梦飞扬项目以决赛第六的成绩入选十强,成功中标,并会迅速在武昌区开展落地从事公益活动。据悉,随着志愿服务项目化开展,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暖阳服务队已连续四年获批公益项目立项,此次公益创投项目立项金额达20000元,也是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公益项目中单项立项金额最高的一次。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