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2018年9月15-17日,第三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学科教学(数学)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姜艳、王响、马小波同学分别斩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指导老师刘芸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初赛,组委会共收到88个培养单位的初赛作品442件。经过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全国73个培养单位的197名选手进入决赛。我院三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在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培训在决赛中再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教学技能水平。

据悉,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全国教育学会各分会共同主办。旨在为各培养单位创建一个探讨培养模式、交流培养经验、提高培养质量的平台。通过竞赛,充分展示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成果,全面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职业发展能力,为培养未来的卓越教师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