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喜获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成果一等奖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8-08-11       点击数:

8月4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公布2018年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徐运阁老师团队的《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育硕士“二微+二元”协同创新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获得一等奖。

据悉,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由教指委组织,旨在进一步推进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不断提高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本届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成果奖评审共评选出63个奖项,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17项、二等奖43项。湖北省包括部属高校在内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其中仅我院斩获一等奖。

获一等奖的徐运阁老师团队的教研成果《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育硕士“二微+二元”协同创新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目标,以创新驱动和协同发展理念为指导,创新课程体系,优化师资队伍,强化学科素养,以“微课堂+微课题”二微模式为载体,以“竞赛+文化”二元模式为抓手,夯实数学理论基础、师范技能基础和数学文化基础,构建了以第一课堂为基石、以第二课堂为推力、以实践学习为落脚点的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育硕士“三位一体”协同创新培养体系。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