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给离退休教师党员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7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代表学院党委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党员教师,并应老协的邀请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部分离退休教师党员和学院老协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学院老协负责人刘芸老师首先给各位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接着游春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与行政对学院离退休老教师对学院以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敬意,对他们退休后依然关心学院发展的精神表示了感谢,并对离退休老师们表达了祝福。随后,游春林书记结合“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为大家做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并应大家要求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

在场的离退休教师对学院对自己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对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希望在离退休的岗位上也能为学院发展尽一份自己的能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