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长赵凌云及相关部门来我院指导暑期工作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7月12日,校长赵凌云来到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调研指导暑期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陪同赵校长一行。

院党委书记游春林、院长曾祥勇对学院暑期的工作安排及近期的安全稳定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并表示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学院工作首位,确保学院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赵凌云对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表示了慰问,他希望学院按照学校的部署认真完成暑期的各项工作,谋划学院未来的发展。同时,他强调暑期安全稳定无小事,确保安全稳定是学院正常运行的坚实基础。

校保卫处副处长祝逸明一行也来学院对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指导,他希望学院严格执行暑期值班工作,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提升暑期消防安全意识,并对暑期学院维修改造工程做了专题部署。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