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学生党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钟明伟      发布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7月1日,在数统学院201报告厅,数统学院的学生党员自发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研讨会,为党的97岁生日送上祝福。

在本次活动中,在主持人高晨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整齐起立,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4人一组分成十组,一起学习了建党以来党的重要人物的经典语录。主持人高晨别出心裁的准备了周总理、毛主席、习主席的经典语录,让学生党员朗诵学习。

接着各组又关于对党97岁生日的祝福分别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抽出了10名代表进行了发言。“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数先人用生命和热血奉献给了党。作为一名党员,我深感自豪,希望我能不忘初心,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祝党生日快乐!”第三党支部的喻程用凝练的语言表达了她对党的祝贺。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员祝福党97岁生日快乐!不忘初心,磨砺前行!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