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暖阳志愿服务队连续第三年获评“最佳志愿服务团队”
作者:许月娇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全国第28个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9日,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暖阳志愿服务队紫阳街分队全员在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和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团委书记周杰的带领下赴华中师范大学参加武汉市武昌区紫阳街阳光家园2017~2018年度的表彰大会。

过去的一年,暖阳志愿服务队共前往紫阳街开展服务18次,参与学生达177人次,累计志愿时长达531个小时。在这一年里该队通过简易的数字基本概念和数字小游戏情境模拟来帮助服务对象,使服务对象们对数字和数学有了一个更清楚的认识,由此紫阳街阳光家园办事处授予本队"最佳助残志愿服务团队"的称号并对许月娇、项紫竹、刘益同、郭镏浠、廖豪杰、桂丽婷、陈昱楚、戢琴琴、黄怡、王艳芳、郭宇、袁钦、刘晨阳、余子健、汤莹莹这15名优秀青年助残志愿者进行表彰。

"我相信暖阳志愿服务队明天会更好,相信紫阳街阳光家园会更好,相信千千万万助残事业明天会更好"发言人袁钦说到。

据悉,暖阳志愿服务队曾获紫阳街残疾人联合会2013年度"优秀助残志愿服务队"2014年度"先进助残志愿服务队"2015年度"最佳助残志愿服务队"2016年度‘最佳助残志愿服务队"2017年度"最佳助残志愿服务队"六年来,共赴紫阳街120余次,累计志愿时长达500个工时。

心怀感恩,温暖向阳,助残事业需要一个个心怀感恩的人一起发展壮大和蓬勃,只要我们大家都贡献一份力量那么助残事业定能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