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武汉东湖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有组织的科研工作,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2024年3月21日下午,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院205开展“数据融合产学研合作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武汉东湖大数据公司来学院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双方聚焦产学研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武汉东湖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杜登伟、数据总监杨雄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霞、副院长郑大彬、副书记王文锋、应用统计系主任刘展、项目团队负责人刘松林,以及教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霞主持。

首先,郑大彬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基本情况,然后,刘展主任介绍应用统计学专业情况,刘松林副教授介绍团队在研项目情况等。接着,杜登伟总经理介绍了东湖大数据公司情的况,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中国境内最早原创设立的大数据交易机构,是“数据要素流通和交易产业的”原创者,也是最早聚焦于数据要素资产化的技术型企业,随后,杜登伟总经理对公司主要产品情况进行介绍,着重介绍东湖产业通——产业链智能化引擎。

最后,院党委书记周霞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数统学院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明显,在产教融合、协作育人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当下,武汉东湖大数据公司立足国家发展战略,双方拥有广阔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互动,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同频发力、共同发展,为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王文锋)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