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聚力搬迁“寓”你同行  双联双促共育新人--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与数统学院党委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通讯员徐鸽)2月25日,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与数统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了以“聚力搬迁‘寓’你同行 双联双促共育新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数统学院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班主任及学生骨干等六十余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以普通党员身份深入参与此次党日活动。

为确保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学院党委制定具体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密切与学生沟通对接,为搬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双联双促”对接单位学工部(处)、武装部、校团委、学生发展和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与学院党委一起进一步细化了搬迁工作安排,并组织全体党员深入现场提供支持帮助。

搬迁过程中,全体党员教师、师生志愿者按照安排帮助学生完成行李清点、搬运、装车等工作,并及时协调解决搬迁过程中的问题。在侯勇亲自参与、具体指导下,在全体志愿者共同努力下,安全高效顺利完成了集中搬迁工作。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学生心坎”里高高飘扬。

(审核:周霞)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